剛開始露營的時候,因為不確定是不是真的會一直露下去,所以買的東西很簡單,來源也很單純,就是在城市綠洲看到甚麼就買甚麼了。

所以一開始買的是【ADISI 雙柄鋁套鍋組】,確實也陪我們露了幾露,大小鍋+1平底鍋其實蠻方便的,另外我也喜歡那個小水壺,相當實用。

但缺點是..

1.鋁平底鍋因為很薄很容易燒焦,另一方面也要加很多油避免黏鍋-0-。

2.所附的碗感覺不是很耐熱又小,家庭露營經常吃火鍋要盛裝熱湯不是很適合。

3.看起來就不美美的啊!!!

因為原因1的關係,後來我還自己多帶一個家用平底鍋,這下小focus的車又多了一項物件...,然後因為後面又塞滿只好放在前座腳下。

因為原因2,自己還是多帶了不銹鋼碗*4

因為原因3,又多帶了一個玫瑰鍋@@

結合前述理由,我看到別人分享的把手可拆式鍋具可以塞到RV桶內~覺得真是太棒了!

品牌有法國特福,恩 蠻有質感但價錢~恩..不適合經濟實惠的馬克白家庭。

直到看到別人分享宜得利TORERU IH平底鍋是可分離式的把手、鍋蓋~挖明明很常去宜得利怎麼沒注意到~?@!!

重點是價格很親民!深度也還可以~煮個湯(小火鍋)也是很OK的

我買了鍋蓋、手把跟26cm的平底鍋,收納時我會先放一塊布墊鍋內,然後再把盤子放在鍋子裏,鍋蓋倒放(手拿處朝下),手把另外分開放,

塞進RV桶,一鍋搞定露營煮食的所有需求a!! 

後來一直用到現在~都覺得很滿意!!

p.s.後來好幾次去宜得利賣場都有再留意~但都沒有看到這款鍋的實品有再販售了~

但官網上倒還是有看到~有興趣的朋友們再去官網搜搜囉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宜得利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ndw 的頭像
    mandw

    一家四口+小福特塞滿滿的露營紀錄

    mand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